岚粉叶饭

可以勾搭,虽然我有cp

【all叶】论四个弟控的团还有救么-02-上

叶修最近接了个新电影,电影名字是《恶魔在人


间》。


很好,听上去叶修应该扮演的是一只游荡在人间


的小恶魔,然后在人间和各种各样的人慢慢产生


羁绊的现代大型伪耽美童话故事。


上面分析的十分有道理,所以这是一个悲剧致郁


绝望系列故事。


一点也不童话,我们修修接到剧本的时候如是吐


槽。


好的我们来讲讲这个致郁的故事,以下内容直接


带入演员名字,请大家自行感受一下。


故事是在一个很小但却很温馨的小屋子里展开


的,主人公叶修是被人追杀落魄街头正在等死的


时候被苏家兄妹给捡回家了。最开始的时候叶修


对苏家兄妹的警惕程度非常高,自己脑补了n+种


苏家兄妹要对自己不利的可能性。后来发现这家


兄妹真的是纯良,而且自己也被苏沐秋养的口味


都变刁了,每天晚上睡觉没有苏沐秋这个人肉抱


枕就会失眠等等一系列问题。


本来故事这么一直进行下去就是叶修和苏沐秋先


同居后恋爱,为爱鼓掌见家长,从此以后幸福快


乐的生活在一起的现代大型耽美童话故事了。


因此,故事到这里就开始发生了质的变化。


叶修在苏家是负责在网上接工作赚钱的,每天只


要宅在家里就行了。苏沐秋不一样,苏沐秋是在


商店里打工,所以每天都要按时出门。不过两个


个人都会选择优先送年龄小的苏沐橙先去学校,


当然,一般情况会一起去。


“沐秋,我明天接了一单是早上要开始的,所以”


“好啦,我懂。明天我会送沐橙去学校的。”


“沐秋你其实负责貌美如花就行,我可以负责赚钱


养家的。”


“明明是你负责貌美如花好吧。叶修你老实点啊。”


“我冷嘛”


“这是你把脚放在我腿上理由么!?”


“那你别抱着我了。”


“不行!”


“???”


“......我冷”


“苏沐秋先生,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


“就你话多!快点睡吧你!”


那天刚刚入冬,晚上的风吹的苏家的小窗户砰砰


的响。天上没有一颗星星挂在上面,夜色越来越


浓,渐渐吞没了整片天空,整个城市。


按照约定,苏沐秋一早出门送苏沐橙去上学,叶


修也从床上爬起来开始接单。事情还是按往常一


样的进行着。


叶修伸了个懒腰,窗外风吹打树枝的声音就没停


下过,瞟了一眼时间,想着苏家兄妹要快回来


了,放下鼠标溜达进厨房去自觉的洗菜了。说来


叶修还觉得奇怪,今天一早苏家兄妹出了门之后


他偶然看了一眼挂在大门对面的钟,竟然不走


了,起初以为是没电了,结果换了电池还是不


走。虽然说是兄妹两个人以前自己动手做的,但


是坏了还是头一次。叶修心疼,苏沐秋特别喜欢


这个钟呢,时不时就要拿下来擦拭一下,也不知


道他回来能不能修好。


天太凉,南方又没有暖气,叶修就直接把手伸进


洗菜的盆里,再拿出来的时候两只手都冻红了。


“妈的,苏沐秋那货也不回来给我捂一捂。”


评论(2)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