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粉叶饭

可以勾搭,虽然我有cp

[ 全职 ] 这是一个用人名写的小段子

——并没有什么用

——以前用班里同学的名字试过

——特别好玩


叶修和叶秋是一对双生子,他们在苏沐秋(秋天)的季节里外出历练。

走的时候叶修顺了几个苏沐橙(橙子),以防半路饿肚子。

后来两个人走道陶轩(就是一个地方)的时候又顺手买了几个包子(包荣兴),喝了几碗喻文州(就只是粥)。

在黄少天(夕阳西下?)的时候又开始赶路了。

他们打败了在草地上乱穿长得丑陋的刘皓(耗子而已)。在地上插了一面戴妍琦(旗子)得知轮回的小王子在郑轩(另外一个地方)举办生日宴会,于是准备去蹭一顿好的。

所以他们千辛万苦翻过了吴雪峰(山),趟过了江波涛(河)。在快要到达郑轩的时候发现天上有个肖时钦在柳非(飞)孙翔(翔)。于是朝着文客北(北方)念着卢瀚文(咒语)发射了方锐(尖锐物?)。然后肖时钦就从天上掉了下来扎进了王杰希(是条小溪)。叶修不按套路走,抛弃了逻辑(就是逻辑),没对肖时钦怎么样继续出发了。

他们来到了孙哲平(一个平原),躺在草地上感到既安文逸(安逸),又楼冠宁(宁静)。

韩文清(清风)吹来,十分唐柔(柔和)。

他们休息了一阵后,摘了几个陈果(果子)。

这时天才刚杜明(亮),他们觉得空手去不太好,叶修就在草原上摘了几朵方明华(花)作为礼物。

他们走呀走呀,看见轮回城墙的乔一帆(是个旗)打了两个结,一个高英杰(是个结没错),一个张新杰(是个结没错)。

叶修和叶秋帮忙把结解开了。

轮回城的小王子十分张佳乐(快乐),送给叶修一只唐昊(又是一只耗子)作为宠物。

故事到这里就要结束了,轮回城的小王子周泽楷爱上了叶修,叶秋不满周泽楷就回家找人去了。

十年后又是一场血雨腥风。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