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粉叶饭

可以勾搭,虽然我有cp

[ ALL叶/伞修 ] 听说叶神被人包养了

——世邀赛以后得设定
——伞哥没死,植物人老梗。
——并没有什么文笔。



1.荣耀世邀赛历时三个半月,最终以叶修用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完成三杀,中国队获得胜利告终。
世邀赛期间叶修和苏沐橙自然是无法去照顾苏沐秋,幸好国内也给战队们各种休假,兴欣众人也有时间去轮流照顾苏沐秋。
带着叶修和苏沐橙的份,带着他们的荣耀。
他们要给苏沐秋按摩,陪在他身边,和他讲话。
讲述叶修带领的中国队多么勇猛,讲述他妹妹苏沐橙多么出色。讲述叶修只身一人离开嘉世的心酸,讲述叶修带领兴欣赢得冠军的辉煌。
讲着,“苏沐秋,你得赶紧醒了!叶修和沐橙马上就要带着奖杯回来看你了!”

2.等为回国的国家队员们接风完毕,各大战队又回归正常的训练和抢BOSS。
一切似乎又回归正轨,没什么变化。
叶修和苏沐橙来到苏沐秋的病房,在他的床头放下两个盒子。
“沐秋,这下你就是全联盟唯一一个能把冠军戒指戴满一手的人啦!”叶修拉开病床边的凳子,像往常那样给苏沐秋做手操,而苏沐橙也像往常那样退出病房,等着叶修换她。
这是他们之间不成文的约定,都不会在一旁听对方的讲话。
“沐秋。你看,哥又拿了个冠军。”
“他们都说中国队实力强劲。那肯定的啊!谁让我是领队呢。”
“美国佬嘲讽我们,后来黄少天那小子没忍住和张佳乐两个人把他们秒了。”
“沐秋。”叶修握住苏沐秋的手,顿了顿“你什么时候才能醒啊!决赛的时候王杰希又说我了!他说我缺个搭档。他说他可以做我的搭档。谁稀罕他啊。那个人不是你就不行啊!”
后来叶修又没头没尾的讲了一些话,走的时候像往常一样在苏沐秋额头上轻吻了一下。
“我走了,沐秋,记得想我。”

3.苏沐橙进去又出来的速度有些快。
“这么快就讲完了?”
“没什么好说得嘛,我想说的叶修哥你都讲完了吧”叶修看着苏沐橙明媚的笑容,不禁莞尔。
没什么不一样,还是往常那样。
两人回到上林苑休息,却收到了意外的消息。
上级对中国队获胜十分重视,所以电竞局要求联盟做些活动来扩大影响力。所以联盟蓄能了两个月准备开一场全明星嘉年华。
所有国家队员都要参加,名单里大写加粗的叶修格外显眼。
呵。荣耀教科书就是不一般。
不过不一般的还有一个人,一个神秘嘉宾。
韩文清?方士谦?吴雪峰?方世镜?
管他谁呢,叶修耸肩,无论是谁他肯定都认识。
而事实上他确实认识那个人,而且非常熟悉。

4.从国家队回归到现在已经六个半月过去了,全明星嘉年华正如火如荼的开着。
现在场上的是神秘嘉宾挑战赛,他一挑了微草的刘小别,霸图的宋英奇。他非常有实力,场馆内的人都看的出来。但他到底是谁,一个神枪手完成对职业选手的双杀,怎么也得是个职业选手。
但人家韩文清好好在那坐着呢,退役的大神们也没有这个手速了!
这个人,到底是谁?!

5.每个国家队成员都别有耳麦,他们之间的对话通过麦克传到每个观众的耳朵里。
然后,所有人都清楚的看见叶修猛的站起来了,回头瞄了一眼兴欣众人。因为太过突兀了,所以叶修的动作显得十分明显。
“他叫什么,我不会告诉他们的”叶神都好奇了?!
“哦,那算了吧”看来没告诉叶神啊。
“下一个我上。孙翔,一叶之秋给我。”卧槽!我叶神要挑他!叶神和一叶之秋!
插卡,登录。斗神一叶之秋登场,提矛冲上,与对面的神枪手互不相让。
两个人大招一个接一个的放,看的观众眼花缭乱。
打到最后,两个人的血条同时清空。
留给人们的只有一片寂静,是的,只有寂静。

6.场上的叶修离开游戏仓,走到对方的游戏仓旁。
“出来。”
隔着游戏仓叶修看不清对方得脸,但是心中已经有了千万个构想。他已经知道对方是谁了,或许他早就知道了。那种熟悉,是长年累月,慢慢刻入骨髓里的。是时光变迁也难以抹去的。
坐在第一排的国家队员们清楚得看见叶修得手在抖。一个职业选手的手居然在抖。
他也许打累了。又或许,他在压制着什么。
“你不出来,我走了。”毫不留恋的,取卡,就要下台。
只一瞬,一只手就将他扯进自己得怀抱。
叶修想叶修是撞到了自己的鼻子,不然鼻子怎么会这么酸,酸的他眼泪都止不住得往外飚。
叶修毫不反抗的任由对方拥抱,他把自己更深的埋入对方的身体里。
“阿修。”嗯。是他的声音“我回来了。”
是啊。他回来了。苏沐秋回来了。沐橙的哥哥回来了。
他,叶修最爱的人回来了。

7.“大家好,我是苏沐秋。秋木苏的苏,沐雨橙风得沐,一叶之秋的秋。”苏沐秋搂着叶修继续说“我睡了很久,错过了很多,对此我只有一句话要说。这个人,是我的。”

评论(5)

热度(31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