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粉叶饭

可以勾搭,虽然我有cp

【叶修生贺】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可能我已经是一个过气写手了吧。

生日快乐叶修,给最了不起的你!

——

荣耀在游戏圈已经可以算是职业话程度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的游戏了。各种各样的游戏层出不穷,却没有一款游戏压倒荣耀。随着科技的进步,联盟主席也终于敲定好即将把荣耀进行VR化,这是荣耀第二十区开服有一阵的事情了。

荣耀已经开服二十个区了,等级限制也提高了,角色设计也不同了,副本野图更是千奇百怪。但是,唯一没有进行更改的就是荣耀的26个职业。当然有记者在采访的时候提及过这个问题,官方给出的回答就是“改了什么都不会改职业的。”

荣耀已经开服二十个区了,现在的职业选手每一个不仅是技术好颜也要好,以荣耀的影响力帮职业选手们接几个代言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加上他们打比赛,全明星周末,赚的是越来越多,游戏竞技圈就吸引了更多的人加入。

我就是其中之一,虽然只是一个小白,但是凭借自己单身多年的手速还是在战队里混的不错的。我最近接了个代言,不过在和道具师聊天的时候他问我“你知道叶修么?”
“啊?叶修是谁啊?虽然我是个小白,但是我敢确定他不是任何一个战队的选手啊。”
听我这么说完对方的表情变得有些微妙,好像想说什么,又好像有点难以启齿的感觉。但我能明显的感受到他的表情里带了些失望。
我刚想开口让我对方细讲时却又要开始摄影了,好吧,拍完再问也没差。

事实证明我错了,拍完之后在摄影棚我根本找不到他!这种吊人胃口的事情能不能好了!!!!叶修到底是谁啊!!

心里一直有这个问题,导致下午的训练效率低下,被队长给骂了。
既然这样,“队长!你知道叶修是谁么?”感觉队长身影明显顿了一下,难道我问了什么最不该问的话?
“我说你啊,今天下午心里不会就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吧。不过,有关叶修的事情你还是去问问我们的总指导比较好,我没什么资格讲。”总指导?我只见过几面,不过那个大小眼真是印象深刻。队长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去问问吧。

敲了敲门,听见几面传来“请进”的声音,誒呀,这声音真是好听。
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看总指导,没法形容他的外貌感觉就是30岁男人特有的魅力,举手投足之间都在释放荷尔蒙。
“总指导,我想知道叶修是谁。”
总指导的眼睛一下就变得一样大了,我敢发誓,那样的总指导特别帅!
“叶修,是我的朋友,是一个了不起的对手,大概是没有人能超过他的战绩”总指导好像想到了什么又特别无奈的笑了“不过,也是一个不听话的人,总是在不经意间给你希望又让你当头一棒。”
总指导!我听不懂啊!叶修到底是谁啊!我觉得你在介绍你没追到手的女朋友!

荣耀已经开服二十区了,各个战队虽然明面上做戏给观众和粉丝看看,比如这个战队和这个战队之前气氛紧张,那个战队和那个战队是死对头。但是像我们这种小年轻还是喜欢经常聚在一起玩玩的。今天也是和各个战队的小鲜肉们聚在一起谈一些关于荣耀的话题或者是关于八卦的事情,不过兴欣的人不怎么和我们一起聚会,只是会偶尔会来一次,因为他们都窝在训练室里抢boss还有刷记录,总而言之就是一帮猥琐的家伙。
大家都吃好喝好了我就随便问了一嘴“诶,你们有人知道叶修么?”结果抬头一看果然每个人都神色各异。霸图的那个马上就瞪了我一眼,他长得特别凶,所以每次聚会我都不敢在他身边待着,更不用说是对视了,他这一瞪我整个人都不好了,赶紧往旁边和尚庙的身边躲躲,他也特别自然的往我前面坐了一点帮我挡回去了凶巴巴的目光。
“你问叶修?”凶巴巴讲话果然也凶巴巴的“我听我们霸图老板讲过,说他是最爱荣耀最值得我们尊敬的对手,但我从来都没见过他,谁知道他到底怎么样。”
哦,看来这个凶巴巴也是很好奇的嘛。话说他们那个霸图老板我是听说过的,好像是原来的霸图队长后来把霸图买下来了,不过听说也是凶巴巴的就是了,看来霸图的选手都一个凶样儿。
“不知。”啊,联盟的脸说话了,这个可以直接理解为不知道了吧。
“我倒是听我们队的战术大师讲过,还有我们队的话唠总领。”和尚庙回头看了我一眼“想知道么?”想啊!怎么不想啊?!我在那疯狂点头,双眼里大概充斥着“求求你告诉我吧的字样”了。
“嗯,不告诉你。”和尚庙又特么把头转过去了。把头转过去了。转过去了。
我真是日了,我们赛场见吧,下回用树砸死你,往你嘴里塞秋葵,给你带手残霜!

“我知道”嘉世的突然站起来了,“他是我们嘉世的创始人之一,我们队徽上枫叶就是叶修的象征,下面的三颗星是叶修当年为嘉世拿到三连冠作出的设计。我们总指导好像是叶修的亲传弟子,听说后来嘉世再拿到冠军的时候当年的总指导也没准备再在队徽上面做出改动。”
卧槽!三连冠!超神了真是!听他们这么一说我更想见见叶修了,想看看他用他的账号卡在赛场上厮杀,想看看他带领嘉世拿到三连冠神采飞扬的当年,想看看他到底有什么魅力能够让这么多大佬都做出这种评价。
啊,糟糕,我好想见见叶修啊。

“诶!别说叶修了!荣耀更新了!听说更新了一个副本!”
我去!这个时候荣耀居然更新了!刷卡,登陆,开本。

诶,这副本画风好像不太对啊,怎么开本就是一个视频啊,我去!还不能跳!

视频开始只有一行字:今天是5.29,荣耀已经开服20年了,现在已经有20个区了。

后来画面突然变了,是荣耀对战!上面的字不断流出:叶修,荣耀教科书、斗神、战术大师、荣耀之神。
荣耀职业联赛第1~3、10赛季总冠军得主、第4赛季亚军得主,荣耀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三连冠王朝战队缔造者。
荣获4届“最有价值选手”(MVP),两获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一次单挑之王,与苏沐橙从第4赛季-第7赛季连续四年被评选为“最佳搭档”。
在第10赛季从常规赛到总决赛的45场个人连胜(常规赛37连胜)开创了荣耀历史上的记录。
最后,担任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领队,带领国家队获得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冠军!
画面停在了十年前第一届国家队捧起奖杯的时候,这里面有好多熟悉的面孔,我的总指导也在里面。他们每一个人都簇拥着中间那个看起来有些瘦弱的青年,让他把奖杯高高的捧在手心,国旗在飞扬,国歌在奏响。这个人就站在领奖台上,灯光打在他的身上,看见他抬起头要说什么了我也变得很紧张。
那个人咧开嘴笑笑:“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啊,这个人是叶修啊!那一瞬间我就确认了!那个让人提起心头都会为之一颤的叶修!
是啊,荣耀已经开服20年了,叶修已经退役10年了,离了荣耀舞台10年的人又有谁会记得他对荣耀做出的贡献呢。有谁会记得他当年的意气风发,当年的强大。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那,叶修,现在的你又在哪里呢?还在玩荣耀么?还会看我们打比赛么?对荣耀还会有当年的热血么?
视频播完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泪已经停不住了,对叶修的喜欢好像要溢出来了。
“你看个视频就哭成这样,看见真人怎么办啊。”和尚庙用手糊我的头,把我按到他的肩膀上。
真的看到叶修的话,我想抱抱他,想听他讲他那个年代的荣耀,想看他向我炫耀他的战绩,想问问他联盟发展成你想看到的样子了么,好想对叶修说,叶修,我喜欢荣耀也喜欢你!

视频结束后副本的样子直接摆在了我们眼前,看到boss得时候我们几乎以为自己眼睛出了问题。
boss红字摆在那里——君莫笑。
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卧槽这不是叶修的君莫笑么?
诶君莫笑召唤了,面对出来的小怪我只想讲一句妈卖批!
大漠孤烟,石不转,一枪穿云,一叶之秋,沐雨橙风,海无量,夜雨声烦,索克萨尔,王不留行,生灵灭,百花缭乱,唐三打。
这特么跟我讲是小怪?

这个副本到很久之后好像也没人通关,君莫笑成了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

不过,后来我们几个公会几百号职业选手联手终于把守门的干掉了,结果后来突然君莫笑陷入狂暴模式又召唤出来了一个谁都没听过的秋木苏,两个大boss联手我们又团灭了。

最后显示副本失败的时候,
我听见对面的君莫笑讲话了,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啊。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