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粉叶饭

可以勾搭,虽然我有cp

【all叶】叶修的早晨



魔性,慎入

———————————

叶修,男,荣耀大龄职业选手,现任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领队一职。

是一个每天都不一样的神奇男子。

今天的叶修是一个小龙人,头上有犄角,身后有尾巴的那种。

说实在的最开始国家队队员看到叶修身上这种神奇的现象已开始还是有一些无法接受的,毕竟和叶

修在床上正干着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时,对方突然变身成一个“拇指姑娘”,这种事情换谁谁受的了

啊,还要大半夜去厕所解决问题。不过现在大家经过在国内的封闭式训练后已经习惯这种现象了,

甚至开始每天在叶修身上寻找甜头了。

叶修推开门准备走的时候对面的也把门推开了,“呦!大眼儿啊,大清早就撞见你看来今天不顺啊!”

王杰希无视了对方的垃圾话,一双魔性的大小眼上下扫视了一圈“叶修,今天是龙啊。”想起来几天前

被摸了猫尾巴的叶修,王杰希手就非常自觉的伸向了叶修身后的尾巴,被小龙人发现了,并且赏了

他一记甩尾巴。“嗯,挺硬啊,看来晚上做得想办法治治啊,嗯?”尾音微微上扬,挠的叶修心里有点

儿痒痒“少白日宣淫啊,单亲爸爸。”

训练室里一些队员已经开始训练了,看到王杰希来了所有人都没什么反应,继续向后看看到今天的

叶修那每个人的神情可以说是精彩纷呈了。

“老叶!老叶!今天你是龙啊!能飞么!能喷火么!能么!能么!能么!”作为联盟的机会主义者黄

少天选择直接一个箭步跨过去,熊抱住叶修,并对对方进行了文字泡攻击。
“能喷火第一喷的就是你!从我身上下去!”叶修甩甩尾巴,眼睛一直不敢看黄少天。

“老叶!叶修!你干嘛不看着我啊!”黄少天一转到叶修面前叶修就背过身去,两人僵持不下“啊!我

知道了!龙喜欢金灿灿的东西,难道说~”特意用双手捧住叶修的脸把自己的头凑上去。看着叶修的

表情飞速的从一开始的惊慌变成隐忍最后到完全忍不住直接上手抱住黄少天的头开始蹭。

当时场面一度混乱,用语言描述叶修的行为的话大概就是那些猫奴见了主子一样,描述其他男性选

手恶劣行为的话大概就是“为了叶修狗就狗,谁要和你手牵手。”

由于龙对金闪闪的特殊喜爱,一上午的训练大家都可以看到叶修抱着黄少天,的头。

不过尽管是这样,黄少天本人依旧表示“叶修喜欢我,你们能耐我何”的不畏心脏的精神。

“话说,龙的jj据说有两个?”

“天啊,手残,我真不敢相信这种荤话居然是你说出来的!”

“前辈,我会不会说荤话你不是最清楚的么?”说起这个,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叶修和喻文州两

个人,好了,不说了。

“所以真的有两个?”这回说话的是孙翔,一下子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过去了,大家一直认为孙翔是个

小年轻嘛,但是没脑子,这回居然没歪楼“看什么看啊,问问不行啊!”气势倒是不错,当然,如果忽

略他已经红透了的脸和耳朵。

“这种事情,你们这帮老爷们能不能别当着人家俩女孩面讲啊!”叶修整个脸都贴着黄少天的头,对那

一头黄毛简直是爱不释手,就差在上面抱窝了。

”没事,没事,这种大事我们回避就好了,你们聊啊,下午训练的时候我们再来。”说完苏沐橙拉着楚

云秀就走了,留下了一群在讨论叶修到底有几个jj的男人。

叶修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我虽然今天是龙,但是本质还是人好么。”

“就是说,没有两个了。”

“你们到底为什么要在白天讨论这种问题啊!”

“这不是要为我们晚上的幸福考虑么!”黄少天动动脑袋“那种时候1+1不等于2懂么,那是无限。怎么

样,我们晚上试试吧。”

“请你老实的当我的抱枕,谢谢。”

“那龙性本淫呢?”

“这种事情,我们晚上一起试试不就知道了。”

今天的叶修是个小龙人,头上有犄角,身后有尾巴的那种。

他有个小秘密:龙性本淫是真的。

评论(2)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